Friday, April 11, 2008

回顾2007年

2007这数字对我来说有着太多地回忆了。人生,这么多年来就属今年起伏得最厉害,穿插着酸甜苦辣,不同的味道。。。

一月份。我终于与他分手了,把我的初恋给结束了。不懂为什么,我不会觉得痛苦、难过,只是觉得松了一口气。或许当初你一脚踏两船的事件,深深印在我脑海里;也或许我懒得与你吵了吧。
有时候,把手握紧并不会得到什么,反之,把手摊开,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二月份。今年是我求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也是我最后一次参与理华的特别活动,更该好好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所以一有机会我就粘着你们不放。在农历新年时,去了极乐寺,跟你们拍了不少照片。除了朋友,家人也很重要,而且,不懂为何,今年的新年一家大小到处跑到处玩,到过了太平湖,博物馆,山水。。。超爱拍照的我,当然也拍了很多照片回来。
难道这世间真的有命中注定??知道你不就之后会离开,才会在今年让我们拍比之前更多???

三月份。筹备已久的活动将会在这个月呈现了。我依然是负责宣传组,不停与厂商接洽,也让我认识了一班新瓜,希望我的严格不会让你们产生恐惧。除此之外,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踏上舞台,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还是回味无穷。。。
与你们的友情我将一生都不会忘记。。。

四月份。这是最关键的一月份。是否能毕业也就看它了。没错,大考即将进行。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善哉!善哉!这个月也是情绪最底落得一个月,只因过了四月份我将会离开槟岛,回家乡去,从此以后就和猪朋狗友们分开了。
友情,不会因距离而生疏,只要大家有着那颗心。。。

五月份。回家休息了几天,就准备启程前往新加坡应征去。离开父母的那一刻,真的好舍不得,眼泪就不停的掉。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远,不知道几时才会回家。在新的日子过得很不开心,虽然忙着找工,但没朋友在身边有点难过。曾几何时我会过这样的生活???
来到这边,特别想家,特别想你们,特别想念以前的日子。。。

六月份。开始做工生涯。朝九晚五,还有点不习惯。上班等下班,下班等睡觉,日复一日,了无生趣。。。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已有两年没庆祝生日的我。今年终于可以庆祝了,但朋友们又不在身边,不过还好有还有你们,让我不至于那么的孤单。
谢谢你,有你们陪伴的日子,让我在这边不再那么的难过。。。

七月份。这是我最难过的月份,只因在十八号晚上接到了家里来的电话,说宝盈去世了。连夜赶回家,根本来不及见她一面。当我再次见到她时,她已在棺里面了,脸孔苍白的,脸上还有几处伤痕。很想抱着她,至少让我抱抱她,但不能,已经太迟,没机会再抱了。一个十七岁少女的故事,就这样落幕了。而我只知道在这时候我不能倒下去,父母已经崩溃了,现在就只有我去把大局给撑起,不管再苦,也要咬一咬牙,撑过去。。。
世事变化无常,把握现在,别让后悔出现在你的人生道路上。。。

八月份。我的毕业典礼,真的很高兴。读了这么多年书就只为了台上几分钟,拿那几克都不到的证书,郁闷!身穿毕业袍,拍了不少照片,很多久没见面的朋友都来了,太感动了。唯一遗憾的是少了你的参与,不知我们在拍全家福时你有来吗??希望你会来看一看我,就算一秒钟也好。。。
遗憾,就从那时出现在我脑海里。。。

九月,十月,十一月份。日子还是一样的过,只是在佳里认识了一班新朋友,希望可以与他们相处愉快。。。
新的生活,新的心情,新的开始。。。

十二月。在短短的半年里,我又失去了一位亲人。六号早上,我又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说婆婆去世了。这一次,我又来不及见她最后一面,再见她时,她已躺在棺里了。第二次了,为何每次都是这样??而且,在那时,我终于看清了所谓的亲情。推卸,撇清,演戏,看得一清二楚。。。
何谓亲情???就只感到心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