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有我们在身边。。。

今天突然知道R2 的婆婆去世,难怪都没看到他上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
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发信息去慰问下他,最后决定不发了。
只因我想起我妹妹与婆婆去世时,我并不想看到朋友们慰问的信息,不想接到朋友们慰问的电话。这会让我崩溃。。。

每个人的心境都不一样,我不懂你,所以就以我的经历来衡量。。。
R2,不管多痛苦、伤心也好,希望你会坚强面对,就像以前你跟我说的一样。。。
我们从哪里跌倒,就从那边站起来。。。
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那我们就慢慢来,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伤痛,
我们一起努力忘记吧。。。


别忘了,身边还有一群关心你的朋友在支持你,
如果觉得难过,就说出来吧,让我们陪你一起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