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飞翔

今天 就要飞翔
带着一个人的心情 展翅流浪去
发梦中

今时今日 一个人带着彷徨
多了那么一点害怕、茫然、期待
少了那么一点心安
往Changi Budget Terminal
一个人 第一次来到陌生的地方
一个人 第一次往陌生的地方去 Kuala Lumpur LCCT

再次乘搭飞机
相同与上一次 坐在机翼旁
飞机往上飞 眼睛往下望
建筑物 越来越渺小
头熏晕 越来越严重
或许我该乖乖静静坐在那边 别乱动

云端景色依旧迷人
蓝天白云就在身旁
看着云儿在机翼上飘过
是飘过么?
还是我们破坏了那宁静的平衡?
无论如何 我迷上了往上飞的那时刻
我迷上了在空中观望云朵的感觉
想象着 飞翔

5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宁,你一人坐飞机去KL玩?
我也喜欢飞机起飞的时刻,
我更喜欢它在跑道向前冲的时刻.
然后起飞的时候才是高潮啊.
我发现大小飞机起飞有别.
如果有机会你坐到大型的飞机,
我担保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上它向前冲的感觉.

看来你是太想念我所以心情一直没有好起来吧.
别打紧,我快回来了..哈哈..
想念的笑声啊...记得要常笑哦.

薇琳 said...

T.T 我真的好想去。。。
好想念你和云云。。。

Evan_moo ks said...

LCCT也算是陌生的地方。。。??你都时常去kl啦。。。
上个月我已经进出几次了。。HL哦。。??

还好没听到你说miss flight。。。
不然,真的会狠狠地笑你。。。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想念我的笑声??感觉上从开始半工读我的情绪就一直往下滑。。。没关系,快考试了,考完后我就会好很多了 ^^

peng peng,

没关系,下次我去马六甲,要不然你来吉隆坡^^

evan moo,

LCCT对我来说当然陌生,之前都没到过 :$
去吉隆坡多次都是作巴士,就之有这一次是坐飞机而已。。
就算是miss flight也不敢给你们知道,我还没傻到那个程度 :P

BC said...

I dun like the feeling when aircraft running n flight off >< normally aircraft crash when it flight off and landing :X scare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