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心情。风车

懒惰的小虫不断在我身里心里繁殖
让我懒懒的不想动
不想联系朋友 不想走动 不想做功课
一直不想不想地
但,周末时期,我还是到处乱跑了

或许不再年轻
已没那股冲动想结交新的朋友 想联系大家
就想好好的休息 想请个假 低调一个时期
为何有此心态? 我不知道
或许我困扰了

或许不再年轻
承受突然事件压力已没那么强 想安抚情绪
就想好好的休息 谁让我靠? 好想身边有个人
为何有此心态? 我不知道
或许应变能力差了

年龄不断地在增加
烦恼不断地在滋长
身心不断地在老化
这就是人类
惟有乐观面对 才能快活
而,快活好像离我很远很远~~


10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快找个人拍拖去,那就没有烦恼了。嘻嘻。。。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呵呵。。。那我不就要开柜台比较快?? =.="

~ * Christine Ng * ~ said...

what does mean 开柜台? I not understand oh :P

~梦。飞翔~ said...

开柜台派表格应征呀 hehe~~

aLvIn said...

wuhahaha....

Unknown said...

crab also sot liao...buka counter also tak tahu........ kaka.....

BN, your wuha wuha le........???

~梦。飞翔~ said...

evan,

i jz got hehehaha... :P

~ * Christine Ng * ~ said...

evan..u ho ..KICK!
cos i can't link 开柜台with her ma. She need meh? he he..

tell me who is wuha wuha ? hehe..
i don't want to know hehe haha..HA! :D

BC said...

hahaha. Alvin ur answer so great wor.

Crab wuha is a good guy. Hv good future as well. Shan jin de nan hai wuhahahaha.

满天星 said...

come to my side, i give you energ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