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心情。风车

沉思。深思 我的主题曲之一
但,我是否真的深思了呢??
突然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只是看到表皮
这层觉悟,让我心情沉重

今天与屋友谈了很多 交换了不同的看法
发现,我没有生活中心
上班下班 睡觉吃饭 生活一成不变
一样的工作步骤 满意现有的薪金吗?
做了想做的东西吗??去了想去的地方吗??
为何还没?为什牵挂??
想不明 参不透
心情持续沉重

**************************************************************

屋友说
不要以家人当借口
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其实你很渺小

想说
其实你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渺小
但,也没那么的伟大

依旧想不明 参不透

4 comments:

薇琳 said...

ning ning
我想说,每个人要的东西,看法都大大不同
对我来说,简简单单的过生活,是我所选择的
所谓的渺小伟大,我不会分,我也不知他人是怎么去评估
什么是生活中心?一成不变又是指什么呢?

我想...只要自己满意,不会对别人造成伤害...这就够了

ning ning
加油哦~

p/s: 那张照片让我好怀念……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我也是很想念照那张照片的时光~~

chinweeching said...

屋友?是威瀚说的话吧。。。

~梦。飞翔~ said...

vching,

你还真了解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