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毕业典礼

离我大学的毕业典礼已一年了
但我还是那么的懒惰整理照片
时过境迁
遗忘了那时的感受
只依稀的记得
那时的紧张、喜悦

我的那一场毕业进行曲
很幸运的是在早晨中进行
那么我家人们不必在烈日高挂
冒着汗水
苦苦等待我的出现
只因每位毕业生只能带两位亲友进场
见证我们毕业之路

当礼堂门一开
成千上万的人头瞬间涌现
要找个人还真不容易

毕业当天少不了拍拍照片
左拍拍,右拍拍
就是一直拍不停
影响最深刻的是
小瓜们骗我
突然把我抓起来
往上一丢
吓坏我了
但回味无穷
矛盾的我 :$

**
现在看回当时的我
发现 胖了很多

2 comments:

Adam@ChoongWai said...

i think i don't have that photos...

~梦。飞翔~ said...

which photo u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