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这一次回家竟有不想回来的感觉
好想辞职信一丢
收拾东西回家去
在家呆久了
每天过着悠闲的生活
反而不习惯这里的匆忙

这一次回家
也看到很多东西
没想到我家也会上映溏心风暴
你们要的话就拿去
我们不曾想过要争些什么
不要再做那些小动作
最看不起这种人

煮豆燃豆萁
漉豉以为汁
萁在釜下燃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人,越长越大
看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越来越复杂
事情发生越多
越让我觉得你们的心是丑陋的
为何不能简单些
要我如何尊重你们??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家家有本难年的经,当我在家乡的时候何尝也不是为了这些事情而烦恼呢.
有时候真的选择不知道,不想完美的家变成丑陋的一天,那我宁愿不知道.
破灭了就那以补救了,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