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留在记忆的一角

时间是否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曾经,我害怕有天我会把你给忘了
忘了你的面容,你的声音,你的喜好,你的性格
你的一切一切。。。
所以,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不可把你给忘了
时时刻刻都得把你记牢


记得有一天,有人问我,
你最伤心的事是什么??
我说是你的离去
过后我就停不了的哭泣
可是,这是我想要得吗??
每当提起时,我都要这样哭个不停吗??
这就是把你记好的方法吗??
突然间领悟了,
这样只会把周围的人弄得更不知所措


我不要这样了
我宁愿把你藏在我记忆的一角
慢慢的回忆着
是时候该放手了
不去想你不代表我会把你给忘了
因你永远都是我的妹妹
这是不会变的事实。。。

1 comment:

MY Blog said...

忙碌是个能让自己忘掉压力,情感的方法。

人是感性的,
给自己一个折损点,比如定一个时间,过了就重新出发。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未来确是未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