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拥抱

依稀记得昨天搭巴士回来新加坡时
突然间觉得好舍不得我父母
每次上车前我都会一一的拥抱下
但昨天我没有
感到有点不自在
想要抱下他们


下次,
下次我要抱下他们,
不再理会周围的异样眼光
我要让他们知道
我会想念他们
最重要的是
我爱他们

你们呢??
每次出远门时会拥抱下他们吗??
是否会觉得不自在?害羞?
不要在理会这下不必要的感觉
抱下他们吧
他们会很开心的

3 comments:

满天星 said...

ning ning
is it i'm the first people to visit ur blog? but i noe i'm the first people to leave a comment here..right?hehe

from ur darling

薇琳 said...

ning ning,
hehe...nasib sempat to be the second people to leave comment here...
take care oh... i will come visit always...^^

from
peng

MY Blog said...

家庭是无论在你在怎样的情况下都会支持你的人。很幸运的我家离新加坡不远,又跟亲戚住。也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