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难忘的第一次 15/16.03.2008

今天五点多就起床了(做工都没这么勤力),东摸摸,西摸摸后就向Mersiling出发。不知道是我听错还是天使讲错,我竟然早到了。。。。半小时!!!!!! 那时他们才要从b.batok出发。冒汗!!!!

忘了看时间,只知道等了6+1 来过后,我们就决定搭950去custom等世人和 J。在巴士上我身旁坐了位持有中华民国护照的台湾人。(刚开始我还以为他是中国人,看来我真的是孤陋寡闻,汗颜!!!) 交谈中才知道原来他背包旅行了一年又五个月了,好羡慕他。不知几时我才有这机会去流浪,不必担心够不够钱,不必担心银行存款不足,不必担心。。。。。。

在larkin享用了roti canai (好久没吃了,超想念)之后,我们就乘搭10am 的巴士向居銮出发去也。一上车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没有一位团员有痘豆男的联络号码,还好dreamer想起可以向san83他们要看看,也还好我不知几时拿了他的电话号码,最终我们终于联络上痘豆男了。在此要向san83道谢,感谢他拔刀相助。一切问题解决后,我就马上倒头大睡了,过后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了。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多,我们就到达了居銮并展开我们的第一行动,疯狂购买食品(如没记错是买了四条面包,六罐tuna,每人一杯杯面与1.5litre矿泉水,及零食一大堆)。过后我们就去解决我们的午餐。因我去上厕所,错过了bevious的介绍,让我困扰怎么会有一位帅哥同桌,哈哈。。。吃完午餐后,J始终都没出现,所以我们决定去山脚下等他(怎么觉得每次他都让人等??)。

到达山脚后,我们便边拍照边等J。等着等着竟然下起雨来了,而J还是没出现。不知过了多久,大少爷终于出现了,而我们也开始征服GUNUNG LAMBAK。。。一开始那些山路还好走,可是一过了半山,那些山路越走越辛苦,而bevious和crab的体力真棒,一直往前冲,冲,冲。。。由于体力没他们这么棒,所以我只好等ah2他们,跟他们慢慢在林中慢爬。。。

走着走着,老天开始不作美,雨又开始下了,越下越大。还好天使前一天有提醒我带雨衣,要不然我就要变成落汤鸡了。dreamer和6+1都没带雨衣,他们唯有拿着雨伞继续努力(你们好棒哦,拿着雨伞还能毫无障碍的继续爬J )经过不停的努力,我们终于在不久后到达了山顶,太感动了。。。
大家都很兴奋不停的拍照,录影像。。。过后就开始动手把营帐给架起来。由于我不会,所以我就和6+1动手把大家的晚餐 (面包擦tuna )给弄好。之后,ah2、世人和痘豆男他们开始起火好让我们煮水吃晚餐,辛苦了。。。正当我们拍的兴奋时,夜幕也悄悄的到来了。夜晚,我们大家一齐围在火堆旁玩游戏,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又把阵地已到营房内,一直玩到凌晨两点钟,把大家给累坏了。。。


隔天早上,6+1很准时地把我们叫起身。一踏出营房,就被周围的雾给吸引住了,周围都是朦胧一片,似真似幻,喜欢。。。不久之后大家就开始收拾了,就只有世人和ah2秩序做‘猪’。当一切就绪,我们就开始下山了,与痘豆男会面去。痘豆男准时带着包和谁在半山等我们这一群小朋友,好让我们以饱肚皮,稍微休息一下,再向山脚冲去。
不久之后我们终于到达山脚,随后就到痘豆男家梳洗一番,把身上的异味洗掉。痘豆男家的小狗狗好可爱,但怎么我冲凉过后你就不要我了?难道没了夜果酸的味道你就不爱我了??
午餐,我们就到居銮出名的肉骨茶店去,而且是由J请客哦,谢谢J。之后我们就到巴士站搭巴士回家去。一上车我就马上睡着了,太累了嘛,所以过后的事我又不懂了。。。朦朦胧胧的,突然间我的头不停的被摇晃着。原来是ah2要叫醒我,说到站了。不过,ah2啊,下次不要这样叫我好吗?会吓到我弱小的心灵耶!!!

由于大家还有体力,所以我们决定到CitiSquare去吃晚餐和看戏。就在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的电话被偷了,心痛啊!!!!!!!!!!!我的Gunung Lambak之旅居这样落幕了。。。

4 comments:

薇琳 said...

wow...so nice view...^^

MY Blog said...

难忘之旅,很开心认识你们,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满天星 said...

wow..peng agree with u..really is a nice view..but i think i hard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cos i tak larat..
ning ning, u noe ur darling me rite?hehe..

~梦。飞翔~ said...

yaya..i know...
u jz know hw to na liang only...
hehe...if want then v go bukit larut..i push u up n tendang u down...want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