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社会大学三年级生

今天是我踏入社会大学第二年了
我得到什么了么?我失去什么了么?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但也尝到了人世间的人情冷暖
第一次自己打工赚钱支付自己的费用
第一次给家用
第一次还货款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电脑相机
第一次感到心灵的疲惫
第一次体会工作的苦
第一次吃死猫
第一次中暗箭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而且将会有第二三四次
循环不息,直至退休

希望以后工作能顺顺利利,升官发财 呵呵~~

5 comments:

nie said...

heez..gong xi fa cai..haha

满天星 said...

what i get ?岁月的痕迹,经验的累积。。。
what i lost?宝贵的私人时间。。。工作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私人的时间,尤其如果晚上或weekend也要工作的。。。呜呜呜。。。。

BC said...

希望以后工作能顺顺利利,升官发财==〉真贪心=.=不过我也有相同的愿望*害羞*

~梦。飞翔~ said...

nie nie,

gong xi fa cai?? chinese new year hvnt cm yt lah..haah~~

yun yun,

dont cry..u should happy cz everyone are same v u..so u r nt ALONE.. :P

bchian,

贪心是人的本性,我只是把它发扬光大而已hehe~~

Mystery Dreamer said...

六六大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