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飞机。飞翔

上星期(23.08.2008)我第一次乘搭飞机。从没乘搭过飞机的我,感觉很兴奋。
去到机场,都不知该往哪儿去,还好有一班朋友,跟着他们走准没错,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名言说得真好 :$

去办了登机手续后,我们就在待机室里等飞机。在等待的当儿,当然少不了又拍多两张照片了。左拍拍,右拍拍,终于到了登机时间。原本还担心飞机会迟飞,没想到廉价机票也是蛮准时地。
一上飞机,我们四人(R2,Alvin,Fanny和我)就分开坐,因我们每人都要坐靠窗的,可以看风景,拍照。一个人坐在位置里,本来还担心会害怕,回想当初第一次乘坐云顶高原的缆车,抱着朋友在那边哭,没想到,这一次我就像个好奇宝宝,这边看看,那边拍拍,一点都不觉得怕。

在飞机上,望向窗外,有种在空中飞翔的感觉。觉得是那么的宁静,安详。云端看似围绕着我们。往下看,建筑物离我们越来越远,而我们也越飞越高了,他们就像模型屋般,那么的小。
而这时,手上拿本书,慢慢阅读,享受那一刻安宁。


原来飞机在起飞与降落时,椅背都要放直,一切电子用品都须呈关机模式,要不然会影响飞行。




2 comments:

Mystery Dreamer said...

其實。。。我完全忘記了你原來是第一次搭飛機的 >_<" 不好意思。 不然我會和你一起坐的。 不過怕的話,你可以抱在你前面的baba的 :P

~梦。飞翔~ said...

抱他??=.="
我还没没想过要死,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