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朋友

一生中有几人可以成为朋友?好朋友?知己??
能当朋友,总觉得是难得的缘分
有缘千里来相会
不只是诉说爱情
友情也是一样
要不,咱们如何在这陌生的国度里相会、相惜?

不满、恼怒 人人都会有
每人都会有情绪
误会、误解 十之八九都会发生
最重要的是
拿出那一颗心 那一颗相惜的心
让那真诚
慢慢沟通 消除彼此间的障碍
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曾经,我也是有位朋友,一上大学时就认识。
我们读同一个科系,所以,不管上哪,我们都是一起的,看到她也会看到我。
但,突然有天,她不理睬我。看见我,转身就跑。
一个星期后,情况还是没改变。
忍无可忍,有天上完课后,我终于栽到她了。
问她为何如此??
而她,什么都不说,随便找个理由敷衍我。
到最后,我们不再是朋友。
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有时,你不说出来,没人会了解你
没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毕竟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
何谓沟通??
不说话能沟通吗??
沟通就是让大家更了解大家
让大家心里的距离越来越靠近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