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关灯一小时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全球响应关灯一小时的日子了
大家的环保意识会随着这一个活动而变得积极吗?
全球关灯一小时
去年,80个国家响应了这活动
今年呢?
全球气候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
中国面临旱灾沙尘暴,澳洲下冰雹
甚至连马来西亚北部州属也得面临40度高温
如果继续持续下去,到时会是如何?
不知道
该如何抢救?
我也不知道
看来我的环保意识也不高嘛

*****************************************************************************

去年的这一天我还在新国
抬头遥望过去singapore flyer突然灯灭了
新国好几栋高楼大厦都响应这个活动
那天过后,没再见到新国稍微暗了一点的晚间景色
不知明天的新国又会是何面貌
我想在太平这小地方里应该看不到任何变化了吧?
即没高楼大厦,也没旅游胜地
关灯一小时个活动应该没差

1 comment:

满天星 said...

我家也有响应这活动哦!熄灯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