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语言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桥梁,非语言莫属
你不说,我就不会明了
不解释,误会就不会解除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曾几何时,语言也形成人们的攻击武器?
翻开报章,上网游览
何时何地都可看见

自这半年以来,认识了一些句子

“这是谁来的?怎么会在这聊天室里?”
“你是谁?认识你的么?”
或许你是带着开玩笑的心情
但,间隔着发达的科技
我感受不到
我看到的就只有冷漠的字句
依稀记得当时的心情 心痛

现在,同一个句子
借由另一个人的口中再次出现
面对面
我该给什么反应?
你又期待我给什么反应?

或许我反应过度了
但我真的受伤了

6 comments:

aLvIn said...

hm...
看开点自然会开心。。
来。。。sayang下。 :$

~梦。飞翔~ said...

alvin,

呵呵,因为看开
所以才能把当时的感觉说出来
所以,sayang收回去 :P
呵呵,开玩笑而已 ^^

aLvIn said...

哦。。哦。。。
那我去sayang别的MM. :$

BC said...

alvin dun be so hua xin. Gogogogo go sayang bn :X

aLvIn said...

she dun wan me :'(

~梦。飞翔~ said...

bc,

u also want come n sayang me??
but dont let nie nie know,later 转你的耳朵 hehe~~

alvin,

guai guai...
i din say dont want..
all ppl i also want..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