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分离。过客


人逐渐长大 发现自己更难舍予人分离
无论相处多久 一两天 一两年 十载
都难舍

奈何人生中充满了形形色色的过客
你们曾对他们印象深刻?
或许他们微不足道
或许他们举足轻重
都不能忽视
只因 他们在人生道路上曾经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为我们人生白纸上了色彩

当台客离开的那一天 觉得不舍
就像你离开的那一天 万般不舍
与台客或许还有见面的机会
但,你呢?下一世?

你远离我的生活已久
我逐渐忘了你 忘了你的颜容
惟有游览照片 提醒自己别把你给忘了
我逐渐忘了你 忘了你的声音
但,我无从寻觅

我只知道
我想你 思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