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心情。风车

忙碌的一周,不是加班,做功课就是上课
还真的是充实,但也很累
矛盾!!

加班
很快的半年又过去了,怎么越大越觉得时间飞逝?
年中,又是报GST的时间,又要赶三个月month end closing,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那么一瞬间压得我快透不过气来,眼泪在眼眶里徘徊
庆幸,它没流了出来
现在的我,已能适应这股压力
什么都不会的我,边学边做,现在不能说学会了,但可以说已学了80%
等待学成的一天
最近的自己脾气坏得很,我知道
对上司说话也不客气的,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但,对着她,我没办法控制我的语气
一位不能让我信服,诚服的上司,我惟有只能尽量控制

开课
想当初手持管理学士文凭的我决定投身进入会计这一行业时就对自己说要去报读相关课程。
两年后的今天,终于迈开脚步,上课去了
虽然就读的不是什么闻名的学院,报读的也不是什么高级文凭,就只是区区的一张LCCI
其他的就等拿到这一张文凭后再说吧
虽然默默无闻,但老师的教学方式让我很快的就能吸收
所以,想说,这间学院其实还不错的说



4 comments:

~ * Christine Ng * ~ said...

工作与学业同时进行是很累的。
希望你很快的渡过这段时间。
这段时间需要毅力和恒心哦,
很快就会看到成就的。
我们在不同天空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哦!

~梦。飞翔~ said...

crab crab,

喜欢你这一句 ,“在不同的天空一起加油”
那我们就共同努力吧 ^^

太阳花 said...

Christine & Poh Leng,

U both ganbateh!!

All the best.

~ * Christine Ng * ~ said...

ning,
ya, gambateh neh :D

hui li,
Thanks. how are you there?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lif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