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心情。风车

从上星期开始
情绪持续的沉
已两个星期
心还是一样沉
耳边还在回响你的话语
过了这么多年
才知道你曾轻生过
我很庆幸当年你轻生不成
要不,现在的我不会是我
而那一个我不知会是什么模样
但,肯定的
不会是现在幸福的我

**************************************************************************************

最近不知为何
不想工作
好想把一切抛开
拿起背包
开始我人生第一次的背包旅行
去哪儿都行
但,想归想
这是短期间不会实现的事
现在的我
只希望
可以离开工作岗位
到一处没文件的地方
好好放松一二三四下
充一充电力
再回来冲刺

No comments: